全家牙齒都給陳總院長照顧!自信微笑是最棒的30歲禮物[美學貼片/牙齒矯正]

「可以給我及我全家人如此高信賴感的牙醫師,除了陳亨龍總院長,不會再有其他人了吧!」在30歲以前,能夠來到WECARE,遇到陳總院長完成口腔美學療程,這樣滿意的自信微笑,就是送自己最棒的30歲生日禮物。

笑容靦腆的維詳,總是散發著一種鄰家男孩乾淨帥氣的氣質,他剛在WECARE‧康世維結束一年半的口腔療程。問起他對於療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,他不好意思地說道:「有次適應咬合的期間,吃早餐吃到一半樹脂貼片掉落,我立刻聯繫診所想提前回診,沒想到陳總院長立刻不顧休假與手邊的工作,飛奔到診所替我重新安裝,頓時感動到無法言喻!」

Porcelain Laminate Veneer

「可以給我及我全家人如此高信賴感的牙醫師,除了陳亨龍總院長,不會再有其他人了吧!」

維詳經由爸爸介紹,來到WECARE‧康世維,說起口腔的困擾,因為小時候出意外跌倒,上下排的門牙都有點缺角,也導致牙齒有些凌亂,衛生習慣養成也不好,自己對於牙齒色澤、排列等都很不滿意。

術前口腔照片

aftercorrective appliances

術後口腔照片

after straighten teeth

在接觸WECARE‧康世維之前,也給其他牙醫師評估過,而那時被建議「上下排會看見的牙齒,近20顆全部做貼片」才行。維詳認為除了高過理想預算之外,重要的是要將大部分健康的牙齒都磨掉一大半,認為沒有必要性,便擱置了一陣子。直到爸爸讚不絕口的推薦陳總院長,也很鼓勵兒子既然遇到對的牙醫師,早日把口腔狀況解決,便再次抱著期待前來諮詢。

回憶起第一次與陳總院長溝通完,診所的護理師拍了很詳盡的口腔與臉部照片。第二次回診時,陳總院長就使用「DSD數位微笑設計」,模擬A、B兩種微笑方案,不只療程設計讓維詳感到安心,也大嘆陳總院長的口腔美學底蘊,當天就拍板定案,一起朝最理想的A方案前進。

teethbeforeOrthodontics

▲維詳術前照片

治療過程:
DSD數位微笑設計→矯正定位下排齒列→上排齒列施作樹脂貼片→上排施作全瓷美容貼片→下排施作冷光美白

 

相對於維詳之前認為不適合的「全口貼片」,陳亨龍總院長則是選擇以「預防醫學」概念出發:下排牙齒都是很健康的,只需要以戴蒙矯正使排列整齊,並以冷光美白進一步提亮色澤,即可在顧及口腔健康上,依然達到維詳理想中的微笑樣貌

 

而上排牙齒是口腔美學的關鍵區域,故需全面考量色澤、形狀、排列等,但也不可急著施作美學貼片,不顧患者的咬合習慣與狀況,陳總院長總是會以暫時性的「模擬樹脂貼片」讓患者調整與習慣咬合後,才施作永久性的全瓷美容貼片。上下排一起完成時,連陳總院長都大加驚嘆:「維詳真是變得更加帥氣、有自信了!」

Orthodonticsboy

說到治療前:「拍照一定都是抿嘴笑、不露牙齒為原則。」當然,維詳在工作上遇到需要跟人洽談業務,也會有所顧忌地稍微遮掩。治療結束後,給自己的微笑分數,從原先不太滿意的4分,進階到9分,現在身邊親友、女友都說,不只整個人帥氣許多,連談吐氣質都變得很有自信、更加開朗。

 

從爸爸開始,到自己完成療程,現在弟弟、妹妹也都在WECARE‧康世維接受矯正等,全家說起陳總院長,總是堆起微笑地說:「是讓我們家感到最信任、安心的牙醫師!也都會推薦給身邊的親友。」

陳亨龍總院長對於每一次回診的進度,口腔狀況及接下來要進行的下階段療程,都會非常仔細地說明清楚,在療程過程中,也會不停地審視目前進度是否與先前訂下的目標符合?若有任何咬合需要調整,也會再次使用「DSD數位微笑設計」,不厭其煩、力求精準地與他們再次溝通,達成雙方共識。

teethafterPorcelainLaminate Veneer

維詳害羞地說:「其實自己是很注重形象的人,穿著打扮跟髮型,出門前也都會再三確認,但就是不滿意牙齒,好像其他地方再如何精進,就是差了那麼一點。」直到現在,擁有理想的微笑,在30歲以前,能夠來到WECARE,遇到陳總院長完成口腔美學聊,這樣滿意的自信微笑,就是送自己最棒的30歲生日禮物。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