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總院長是完美到無可挑剔的牙醫師!看牙恐懼從100降到0分[矯正/美白貼片]

陳總院長是完美到無可挑剔的牙醫師,他讓我對看牙的恐懼從100分降到0分,我唯一推薦『WECARE.康世維—陳亨龍總院長』。

從小害怕看牙醫,口腔出狀況拖延就醫,問題越滾越嚴重,反而讓看牙醫的體驗更不好…有許多人就是這樣陷入惡性循環 ….如果你也是以上情況的苦主,不如參考在WECARE.康世維完成療程的弘翼,他的心路歷程,一定能幫助你重拾走進牙醫診所的勇氣。

弘翼完成療程的燦爛笑容

對於看牙醫,弘翼可說是擁有「獨特」的經驗,大約從國中開始前牙區就有「珐瑯質剝落」的狀況,視覺上黃色斑駁,還因此被誤會有抽煙習慣,牙齒外貌不理想,導致弘翼從小個性就害羞內向、不愛拍照、不愛笑,以不露出牙齒為原則。剛認識的新朋友,大都會替弘翼貼上「省話一哥」、不好相處、憂鬱、心情不好的標籤…讓弘翼從學生時期就下定決心,等到長大自己有能力後,一定要將牙齒「改頭換面」。

 

沒想到還來不及整理牙齒,服兵役時期智齒發炎疼痛,或許潛意識抗拒看牙醫忍著痛沒有向上級報告,沒想到送軍醫時已經發展為相當嚴重的「蜂窩性組織炎」,兩年後更因為當時傷口處理不當,再次細菌感染「蜂窩性組織炎」送急診,回想當時的情況,弘翼膽戰心驚的說:「那時已經嚴重到擴散到喉嚨,連口水都吞不下去,發高燒送急診,最後在大醫院住了3天,想到都會怕。」

 

弘翼出社會後從事餐飲服務業,因為對牙齒沒自信,都在不需面對客人的內場工作,直到換到目前工作的餐廳,老闆看中弘翼帥氣的外型,將他安排至外場從此有了大量與客人應對的機會,弘翼明白想要提高業績與工作表現,即刻需要處理自學生時期一直想完成的口腔夢想。因為有了先前進出大醫院的經歷,弘翼更清楚口腔健康不能馬虎、不能拖延,需要慎選牙醫師。

 

在諮詢了3、4間牙醫診所後,弘翼得到的建議都是需要接受全口矯正,再施作美學貼片,療期大約需要2年以上,接下來上網搜尋踏入了網路上評價優良、每天上班經過外觀就很有好感的WECARE.康世維診所,在接受陳亨龍總院長的建議與諮詢後,弘翼當天就決定「要在這裡做療程」!

陳亨龍總院長施作了DSD數位微笑設計,讓弘翼在治療前就預見理想中的笑容,結合弘翼的口腔現況與訴求,陳亨龍總院長規劃了以下術式:

 

治療過程:

DSD數位微笑設計→下排牙齒:局部矯正→上排牙齒:美白全瓷貼片

弘翼術前/術後口腔照

如此一來,不只大幅縮短療程時間,更省下荷包預算,弘翼感受到陳亨龍總院長不只擁有強大的醫療專業,最令人感動的是站在病人角度,替患者著想給予建議,如此宅心仁厚的醫者是他進出那大醫院、小診所都沒感受過的真摯。進行療程的半年多來,對於每次回診對自己感受的重視與細微觀察更是弘翼印象深刻。

隨著療程走入尾聲,弘翼與同事、主管們都感受到自己愈來愈開朗愛笑,整個人變得有自信,工作表現也一路跨足到行政管理階層。提到對笑容的滿意度,弘翼說:「原先的牙齒頂多給3分很不滿意,但現在直接飆升到8分,剩下2分則是要自己努力,常常練習笑,才對得起陳總院長妙手回春的超帥氣微笑。」

 

短短半年,20幾年來看牙的恐懼,由100分降到0分,弘翼表示全都要感謝陳總院長與WECARE.康世維全體醫護人員的親切與關心。弘翼:「陳總院長是完美到無可挑剔的牙醫師,他讓我對看牙的恐懼從100分降到0分,身邊的朋友常問起牙齒在哪裡做的?我唯一推薦『WECARE.康世維—陳亨龍總院長』。」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