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腔美學藍圖

CUSTOMIZE YOUR SMILE

「始於目標 終於需求」 量身訂製宛如原生齒列的微笑

不論您正在尋求全口重建的方案,或是想改善您笑容中的小瑕疵,WECARE・康世維 結合了專業醫學、藝術美學與創新科技,運用最新穎的「數位微笑設計Digital Smile Design技術」,從您的口腔美學需求出發,規劃專屬於您的口腔美學藍圖,以先規劃、後治療的方法,讓您在治療前就預見更自信的笑容,在治療後獲得宛如原生的齒列。

深度瞭解您的需求

由專業諮詢師與您溝通、討論,深度了解您的口腔美學需求與現況。

預見您的滿意微笑

運用「數位微笑設計」,繪製出符合五官比例的口腔美學藍圖,並運用數位及實體模擬,事先預見治療後的成果。

「以終為始」的微笑療程

根據您最後決定的口腔美學藍圖,規劃符合預算與需求的口腔美學療程,包含牙藝美學、牙齦美學、植牙美學與矯正美學。

認識「數位微笑設計 Digital Smile Design」的優勢

牙齒在一個人的健康與外表上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,因此當牙齒缺失時,更需要依據個人的年紀、體格、甚至五官比例,進行精準且客製化的規劃。
數位微笑設計Digital Smile Design, DSD)是來自國外的最新穎數位牙科技術,結合大數據,為牙科治療加入美學思維。

  1. 專屬訂製:結合其強大的資料庫,能根據臉型、五官比例,專屬訂製符合您需求的第三套齒列。
  2. 模擬預見:透過數位影像與實體模具模擬,讓您能夠預覽療程後的牙齒外觀,並依據您對於齒列外觀與功能的需求細部調整,打造唯您獨有、完美契合的齒列。
  3. 精準自然:DSD能為日後的美學療程紮根,確保療程每一步如同藍圖所規劃,達到如「Copy & Paste」般的精準。
數位微笑設計 DIGITAL SMILE DESIGN-專屬訂製
數位微笑設計 DIGITAL SMILE DESIGN-精準自然
數位微笑設計 DIGITAL SMILE DESIGN-模擬預見

訂製完美契合需求的全口重建治療方案

面對嚴重缺牙的狀況,現今可透過活動式假牙或植牙等作法達到全口重建,給予民眾相對彈性的治療選擇。
然而,多數全口重建治療缺乏客製化思維,就好比重新裝潢時,未依據屋主的需求與既有的房型規劃,雖能恢復基本的功能,卻容易導致齒列不夠擬真、咬合不自然,甚至造成五官變化等問題。

透過數位微笑設計技術(DSD),能依據您的需求,「訂製」您的全口重建治療,打造專屬於您口腔健康狀態及理想生活品質的「第三套齒列」。

診療前

4-14-min

診療後

4-10-m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