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齦美學

HEALTHY GUMS FOR BETTER SMILE

您理想的健康牙齦 專屬訂製

不論您是否困擾微笑時牙齦露出的比例太多,又或是因牙齦萎縮牙縫間距過大,您理想中的完美牙齦, WECARE・康世維 的牙齦美學,都能為您找到最佳解法。運用融合大數據的口腔美學藍圖,規劃符合您的期待與五官比例的牙齦曲線,並整合專業醫學修正牙齦外觀,讓您擁有兼具美觀與健康的完美牙齦

一般常見的牙齦問題有兩種:增生與萎縮,而WECARE康世維的牙齦整形療程,可以有效改善牙齦紅腫流血、型態及美觀度不佳、牙齒比例太短等困擾,建立精準自然的牙齦曲線。

透過專業諮詢師及醫師與您溝通,深度了解您的牙齦狀況及需求後,將為您量身打造客製化療程,並讓您清楚了解完整的規劃,進而開展療程。

何謂牙齦增生、萎縮介紹-wecare康世維

何謂牙齦增生?

牙齦增生分為「先天型」與「後天型」。先天型牙齦本身過長,「紅大於白太多」導致口腔的不美觀;後天型則可能是藥物因素、咬合錯亂、口腔衛生不良等因素,造成後天的牙齦增生、紅腫流血問題。

何謂牙齦萎縮?

牙齦萎縮指的是牙根部位的牙齦萎縮,導致牙根暴露,影響口腔健康與美觀,且為很難完全恢復的症狀。牙齦萎縮較常見於中老年族群,但因口腔清潔狀況、齒列不整齊、飲食習慣等原因,近年牙齦萎縮、紅腫流血也有年輕化的現象。

牙齦萎縮是牙齒敏感的主因

您是否只要一吃到過冰或過熱的食物,牙齒就痠痛不適,讓美食體驗大打折扣?牙齒敏感絕大多數是因牙齦萎縮後牙根外露所致,萎縮的牙齦不但造成牙齒敏感、牙齦流血,也影響了您笑容的美觀,且萎縮後的牙齦無法再回復,僅能細心維護不再持續惡化萎縮狀況。

藉由WECARE康世維的牙齦整形療程,能修復您暴露的牙根,讓您健康享受美食,展露自信微笑。

診療前

診療後

 

牙齦萎縮 +齒色及比例不均

缺骨、缺牙齦、缺牙

牙齦萎縮

牙齦萎縮+牙周病

術前:之前假牙顏色不佳+牙齒比例不均

 

牙冠增長+前牙區美學貼片

補骨、補牙齦(一次微創手術)

補牙齦(牙齦塑形)+仿真假牙

補牙齦+仿真假牙+植牙(第三顆)

術後:全瓷冠假牙+貼片+牙冠增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