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療程結束立刻包了唇彩全色」!牙齒美風格魅力更不受限[美白貼片]

「以前不想讓人注意到自己的牙齒,再怎麼愛美都只敢擦裸色唇膏,現在則是各種色系、想擦很久的正紅色唇膏都買了一輪,巴不得想讓大家看到我的微笑有多漂亮!」

自帶名媛光環與氣質的亦愔,舉手投足之間都流露著優雅氣息,一開口的談吐就讓人感覺如沐春風,你絕對想不到在接受WECARE‧康世維療程前,亦愔會因為牙齒感到沒自信,在金融業工作服務的環境下,不只代表著公司形象,長時間跟客人接觸談話,讓她更加下定決心要改善口腔外貌。

亦愔從小對髮型、穿著打扮都相當注重,大學時期就已經在大醫院接受四年的矯正治療,但這經驗卻讓她對牙醫更加懼怕且沒信心,原來在診療過程中牙醫師曾用器具傷到她,讓下半部牙齦跟嘴唇又痛又腫了長達一週的時間,然而治療完後牙齒弧線過度突出、門牙中線的歪斜以及大笑時過多的牙齦比例….都讓亦愔對治療結果感到差強人意,與想像中的理想微笑仍然有大幅度的落差。

 

出社會之後,亦愔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尋覓適合的牙醫師、蒐集許多口腔療程資訊,看到WECARE‧康世維秉持療程前率先使用「DSD數位微笑設計」,讓患者在治療前就預見更自信的笑容,為了避免重蹈覆轍,亦愔下定決心來到診所諮詢,回想第一次來到診所,就對環境的安靜幽美感到安心,諮詢過程中同時接受了DSD的模擬微笑方案,與陳亨龍總院長快速達成共識,決定施作上排牙齒的美學貼片,一勞永逸地針對「牙冠弧度」、「牙齦比例」、「微笑中線」及「牙齒色澤」獲得全面性改善。

治療前/治療後

beforeafter

療程短短半年的時間,WECARE‧康世維的環境與全體護理人員,推翻了亦愔從小到大對看牙的恐懼,尤其對陳總院長的溫暖關心特別印象深刻,亦愔說:「有時候只是閒聊說出的話,陳總院長不但會記起來,還會在下回診療時特別提起

關心我目前感受。」當自己跟陳總院長的想法有些微不一樣時,院長不但不會強硬堅持,還會設法找出符合需求又同時兼顧醫學的完美解法。

到了療程中後端,亦愔向陳總院長提起自己的母親有嚴重牙周病,四處求診不但沒有得到良好結果,還產生了更多陰影,曾遇過被牙醫師直接退貨、更有牙醫師不打麻藥就進行療程,媽媽痛得受不了發出呼救後,醫師竟然直接請媽媽回家,拒絕繼續治療…亦愔對此感到心疼也非常擔心母親的口腔健康,陳總院長細心詢問媽媽狀況後,便主動請媽媽前來預約,至今已經持續穩定地接受治療達3個多月,口腔狀況也有大幅度好轉,亦愔笑著說:「媽媽從看牙前天晚上就會失眠,到現在已經把WECARE當後花園而且變成陳總院長鐵粉啦!」

 

WECARE‧康世維不只獲得近乎滿分的優雅微笑,在自信心上也大幅度提升,其中滿滿的感謝,是在陳總院長的細心照護下,母親牙齒不再酸軟疼痛、能夠吃想吃的食物,每次回診都進步很多,也樂觀開朗了不少!而自己的部分,亦愔說:「以前不想讓人注意到自己的牙齒,再怎麼愛美都只敢擦裸色唇膏,現在則是各種色系、想擦很久的正紅色唇膏都買了一輪,巴不得想讓大家看到我的微笑有多漂亮!」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