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ARE.康世維 ✖ 陳亨龍總院長

康世維
┃希望您一生的康健,都交由我們來維護┃

 

WECARE.康世維口腔美學牙醫診所
我們的名字蘊藏了重要的核心理念

康世維┃希望您一生的康健,都交由我們來維護┃

WECARE
Ⓦ.Willingness // 自發 
Ⓔ.Excellence // 卓越 
Ⓒ.Caring // 關懷
Ⓐ.Accountability // 當責
Ⓡ.Reliance // 信賴
Ⓔ.Enthusiasm // 熱忱

WECARE.康世維桃園藝文特區牙醫診所牙齒療程團隊


WECARE.康世維美學團隊,從接到預約電話那刻起,我們就期待能解決您在口腔上的所有煩惱,從最基本的牙齒健康,到精準且自然的客製化療程,從您的五官出發,致力打造最讓您滿意的「 25歲完美微笑」。

來到WECARE.康世維
您將發現,從未這麼了解自己的牙齒。
更將發現,這是未曾有過的全新體驗。

WECARE.康世維口腔美學牙醫診所的創辦人-陳亨龍總院長相信

WECARE.康世維口腔美學牙醫診所的創辦人-陳亨龍院長

 


牙醫師能做的,不僅是解決問題。在許多個案身上,透過全口美學重建,不僅能改變一個人的自信丶外觀、更間接改變患者的個性和一生。

我的第一位美學重建個案Miss Lin,牙齒狀況確實不理想,導致她不喜歡自己的外表,就連需要拍攝醫學分析的微笑照片都非常抗拒,連第一步驟幾乎都無法進行但到療程的尾聲,甚至連前台接待人員都跟我說:「Miss Lin簡直判若兩人,現在非常樂觀和愛笑!」因為改變巨大,於是她的爸媽、兄長,甚至工作上的客戶都從台北到桃園來就診,成為我的忠實病人,並且也渴望獲得從裡到外、煥然一新的效果!

Miss Lin讓我深深感受到身為牙醫的「價值」,透過醫學+美學的「 #創造力 」,替每位患者注入活躍的「#生命力 」,診療期間大都長達1~2年,每次都能一點一滴看到患者的改變。

我期望人與人在人生短暫相遇的過程中,能將自身專業及美學,轉換成患者的自信和微笑。

透過每個細節的堅持,儘管只是最基本的療程,我都想讓患者擁有與過往 #完全不同的看牙經驗,像是人人都害怕的「注射麻藥」,其實是可以不痛的!患者在診間面帶微笑和放鬆的情緒,離開時跟我說聲「謝謝」的神情,都讓我滿足不已。

從去年開業WECARE.康世維美學牙醫診所後,我每天都寫下日誌,以此回顧並確認每位患者都能擁有最優質、專業的牙醫美學療程,更對我的團隊說

「今天我們多影響一位患者,就可以多排除一個人對看牙的恐懼。」

這份使命感讓我期望每個進來診間、看到這篇文章的你,都能感受到我的堅持。

by WECARE.康世維美學牙醫診所_陳亨龍總院長

【延伸閱讀】

刷牙要刷多久才乾淨?關於刷牙的二三事

還「樹脂貼片」清白!正確使用可媲美陶瓷貼片

WECARE.康世維口腔護理專欄-牙間刷篇

【預約電話📞】 03-3568555

editor / Chilli_Chen

 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