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藝美學

FIND YOUR PERFECT WHITE

達成理想牙齒外型與色澤的客製化牙藝療程

WECARE・康世維 以您的需求為依歸,整合精準專業的口腔美學藍圖規劃,並運用高效美白療程與宛如真牙般的客製人工琺瑯質,訂製不僅與您五官比例匹配,且符合您理想牙齒外型與色澤的完美齒列。

無論是改善牙齒色澤,或是更整齊、更理想的牙齒型態,我們都提供不同的療程選擇,包含最先進、穩定的德國及瑞士CAD、CAM數位科技,秉持不傷害真牙的「保守治療」預防醫學原則,以色澤自然,仿真度高的牙藝美學技術,客製化您專屬的全瓷美容貼片、全瓷牙冠或全瓷嵌體(Inlay / Onlay),滿足您對笑容的期待。

冷光美白

若您不滿意天生的齒色,或是後天各種原因產生的牙齒變色,WECARE・康世維 結合效果穩定且持久的冷光美白技術,利用美白劑過氧化氫之氧化還原作用,消除沈積在牙齒表面及深層附著的色素,為您達到改善齒列色澤的目的。

康世維牙藝美學-牙齒美白

全瓷美容貼片

牙齒表面磨掉薄薄一層後,利用酸蝕黏合技術,以特殊高強度複合樹脂將全瓷貼片黏著於牙齒表面。美容貼片的治療時間比做牙套短,能夠更快速改善牙齒的形狀、長度及顏色。

康世維牙藝美學-全瓷美容貼片

什麼情況適用全瓷美容貼片?

  1. 前方齒列的形狀或排列異常
  2. 牙齒縫隙過大
  3. 前牙切端過度磨耗之缺損
  4. 前牙齒色不夠白皙
  5. 門牙蛀牙
  6. 四環黴素染色

全瓷嵌體補牙(Inlay / Onlay)

是為目前評價最高的補牙技術。結合了「複合樹脂」的高仿真度自然色澤、「銀粉」的高硬度特性,生物相容性與邊緣密合度俱佳,且能夠避免修磨過多的原生齒質,精準解決後牙蛀牙問題。使用專屬含氟黏著劑,更能夠產生抗蛀蝕的效果。

康世維牙藝美學-全瓷嵌體補牙(INLAY / ONLAY)

其他補牙技術有哪些?

  1. 複合樹脂:仿真度高,與齒質緊密結合度佳,但強度較弱,不能長期承受重咬力。適合用於前牙補牙,後牙因為需要長期承受咀嚼力,建議使用全瓷嵌體補牙
  2. 銀粉:是為補牙的傳統材料。銀粉中含有毒素,具腐蝕特性,容易讓牙齒染色,且其與牙齒之密合度差,無法與齒質結合。

全瓷牙冠

全瓷技術製成之專屬牙套,擁有高透光的特性,因此不會讓牙齦邊緣出現黑邊、影響美觀。

康世維牙藝美學-全瓷牙冠

什麼情況適合訂做全瓷牙冠

  1. 根管治療(俗稱抽神經)後:根管治療過後,牙齒結構脆弱,為避免真牙進一步崩壞,需製作全瓷牙冠保護。
  2. 牙齒蛀洞太深:蛀牙程度已至牙本質(象牙質),牙齒容易敏感,但尚未需根管治療。可以製作全瓷牙冠,避免蛀洞繼續擴大。
  3. 因意外造成牙齒較大缺損或斷裂
  4. 因缺牙問題,選擇製作牙橋

口腔重建介紹

療程選擇
瓷牙種類
適用區域
效果
硬度
仿真色澤
材質
美學重建仿生全瓷前牙區色澤自然★★★★★★★3M Lava
自然全瓷★★★★★★✮Emax
咬合重建淨白全瓷後牙區堅固耐咬★★★✮★★★Laminated
Zirconia
固鋯全瓷★★★★★★Zirconia

牙藝美白比較

美白技術
改善色階
適用口腔
療程重點
冷光美白1齒列整齊或僅希望達到美白效果者美白牙齒
✗齒列整齊
✗咬合重建
陶瓷貼片2-3欲同步改善牙齒色澤及齒列整齊者美白牙齒
齒列整齊
✗咬合重建
全瓷冠4-5欲改善牙齒色澤及齒列整齊,但牙齒以重度磨耗者美白牙齒
齒列整齊
咬合重建

為甚麼WECARE.康世維不提供金屬瓷牙呢?

金屬內冠製作的一般瓷牙,常有牙齦邊緣黑線的問題,對牙齦刺激也較大,恐造成發炎萎縮,進而露出抽過神經變黑牙根的問題,影響假牙美觀與耐用。因此WECARE.康世維僅提通兼具美觀與耐用的「全瓷牙」,不施作此療程。

牙藝美學案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診療前
診療後

術前:之前假牙顏色不佳+牙齒比例不均

術後:全瓷冠假牙+貼片+牙冠增長

術前:牙齒比例不均、染色

術後:美學貼片

牙縫過大

牙藝美學門牙貼片案例-某小姐診療後

前牙美學全瓷冠貼片

顏色不均、表面缺損

樹脂貼片

牙齒偏小、不整齊

矯正+前牙美學全瓷冠貼片

齒面缺損、顏色不均、局部不整齊

局部微矯正+前牙美學區全瓷冠貼片

牙周疾病

嚴重牙周病、齒色不均

牙周病後

牙周病治療+全瓷冠美學貼片

牙周疾病

治療前: 齒色不均

齒色不均

治療後:全瓷冠貼片+冷光美白

全瓷冠貼片+冷光美白

牙齦萎縮+牙蛀心外露牙齦萎縮+牙蛀心外露

牙齦微整+全瓷冠美學貼片

治療前:多數假牙比例及顏色不均

治療後:DSD+全瓷冠假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