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美學

CREATE YOUR THIRD SET OF TEETH

重拾自信美 訂製您專屬的仿真植牙

缺少牙齒不僅影響咀嚼,更對美觀造成影響。WECARE・康世維 相信,成功的植牙應達到如同打造人生第三套齒列般的自然與精準。運用口腔美學藍圖的數位工具,植牙美學能精準定位植牙比例與深度,從植牙前的齒槽骨修復到術後的完善照護,為您訂製兼具自然美觀與高成功率的滿意植牙,讓您重拾自信笑容,並獲得新生般的完美齒列。

許多人缺牙多年後想要植牙,但齒槽骨已經萎縮的骨脊,無法提供良好的植牙地基。WECARE・康世維 透過專業的諮詢服務,在療程開始前與您溝通植牙的療程及植後的模樣,並妥善評估您的口腔狀況,優先執行補骨治療,恢復缺牙區軟、硬組織健康,大幅提升後續植牙療程成功率。明確了解植牙規劃及術式、牙冠的選擇,雙方同意後方開展療程,同時為您準備完善的術後照護,讓您不只安心,更感受 WECARE・康世維 的用心與貼心。

植牙美學三步驟

植牙術前-植牙地基修復

術前:植牙地基修復

  • 骨脊重建
  • 牙齦移植重建
  • 精準定位植體(DSD
植牙術中-專業植牙療程

術中:專業植牙療程

  • 植牙術式與牙冠選擇
  • 植入人工牙根
  • 植牙牙齦塑形
  • 固定訂製牙冠
植牙術後-完善照護規劃

術後:完善照護規劃

  • 術後照護諮詢規劃
  • 定期追蹤復原狀況

何為「齒槽骨修復」?

  • 缺牙區的齒槽骨,會因為缺牙的原因、缺牙持續的時間、拔牙時的處置方式而有不同程度的萎縮塌陷,影響最終的植牙成功率。其中造成缺牙的最大主因為牙周病,發生時齒槽骨已經流失,若無在移除牙周病牙齒時即時補骨,將會造成骨脊塌陷,因此植牙前須先進行齒槽骨修復。
  • 經專業醫師檢查評估後,若有齒槽骨萎縮的情形,需於植牙前先進行補骨治療。 WECARE・康世維 使用「可吸收的骨粉」將萎縮的齒槽骨修復,此種骨粉會轉化為您自身的骨質,長期更穩定。滿足優良的齒槽骨條件、提升植牙療程成功率後,方進行植牙療程。

三大植牙術式介紹

三大植牙術式介紹-wecare康世維牙醫診所

即拔即種舒適擬真的植牙

目前最新的人工植牙技術,若條件允許(須由醫師視情況評估),並在專業植牙醫師的協助下,能夠讓您在拔牙後立即植入新的人工植體,保留您原有的軟、硬組織,且術後舒適度高。此種術式常使用於患者保有自身牙齒,但喪失其正常功能的情形,例如因意外斷裂的門牙等。

微創植牙骨脊條件良好時的舒適植牙

學術名稱為「不翻瓣植牙手術(Flapless Surgery)」,在已缺牙但骨脊條件足夠良好時可以執行,是較為新式的植牙手術方式。相較於傳統的手術方式,微創舒適植牙造成的傷口範圍較小,甚至幾乎不太會流血。術後的腫脹、不適感更降低許多,傷口癒合速度也較快。

微創舒適植牙的手術時間短,且術後比較不會疼痛,不會影響到您的日常生活。舉例來說,您可以在中午午休時段進行微創舒適植牙,下午繼續回到工作崗位,沒有人會發現您做了植牙手術。

人工植牙齒槽骨修復後的完美植牙

人工植牙是指將純鈦金屬或鈦合金之人工牙根,植入缺牙部位的齒槽骨中,取代原有的自然牙根,待此人工牙根在骨頭中達到一定的穩定度後(正常情況需等候3~6個月),再於其上裝置假牙,恢復您牙齒的美觀及正常的咀嚼功能。

經過醫學不斷研發與進步,植體已經發展至如同自然牙根的型態,擬真度極高,且可免除做一般假牙時必須修磨兩側健康齒質的代價,讓您透過舒適植牙重拾自信的笑容,改善您的健康與生活品質。

植牙診療案例

診療前

333

診療後

5555

診療前/後

S__30588970

診療前/後

S__30588972

診療前:第二大臼齒缺牙

14591387451853

診療後:第二大臼齒植牙丶恢復咬合

14591387479273

診療前:大臼齒嚴重蛀牙

1

診療後:移除殘根+植牙+全瓷冠假牙

2

診療前:臼齒嚴重蛀牙

14591391952951

診療後:植牙+全瓷冠假牙

14591391983547

診療前:缺牙(原本缺骨,這是補骨二個月後)

S__16785454

診療後:植牙+仿真假牙

S__16785455

牙齦萎縮+牙周病

1a

補牙齦+仿真假牙+植牙(第三顆)

1b

缺牙

植牙+仿真假牙

更多植牙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