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牙齒轉生術!解決疼痛還賦予超完美微笑[牙周/牙齦/植牙/貼片]

「從來沒想過手術前第一針的止痛劑,打下去竟然沒什麼感覺,3天後安排回診,除了再次確認傷口恢復情況,也再次提醒傷口如何照顧,WECARE.康世維全體員工根本比我自己還在意我的牙齒!」

從小害怕看牙醫,口腔出狀況拖延就醫,問題越滾越嚴重,反而讓看牙醫的體驗更不好…有許多人就是這樣陷入惡性循環 ….如果你也是以上情況的苦主,不如參考在WECARE.康世維完成療程的弘翼,他的心路歷程,一定能幫助你重拾走進牙醫診所的勇氣。

beautysmile

採訪當天早晨,群棉神采奕奕的走進WECARE.康世維診所,優雅中散發出溫和大方的自信氣息,帶著淡淡的香水味,牽引了所有人的視線,更讓診所加添一抹明亮色彩。如果未曾得知群棉施作的口腔療程,還真難想像遇見陳亨龍院長前,她曾受牙齒困擾長達十餘年。

 

坐進診所2樓候診區的沙發,群棉侃侃而談到國高中時期蛀牙,拔掉左下方的牙齒後,一直沒有處理,缺牙了將近16年,約一年前發現牙齦萎縮愈來愈嚴重,下定決心在它間診所施作了植牙療程,沒想到前醫師沒有先處理牙齦萎縮就直接植牙,術後除了植牙牙齒之外,還導致鄰近的健康原生牙變得酸軟、搖晃不穩,植牙後不但對進食毫無幫助,更無法正常清潔。

相當擔心也感受到強烈不適的群棉,再次四處找尋牙醫診所,從桃園到台北諮詢了多位牙醫師,一直到某天開車經過WECARE.康世維診所,被新穎的外觀吸引前來諮詢,除了對陳亨龍院長不斷精進牙科技術的態度,堅持使用穩定的科技新設備,以及陳院長對群棉應施做的療程分析與規劃,都非常認同放心,當下直接決定將多年解決不了的口腔問題交給陳院長,開啟了她在WECARE.康世維約半年的口腔療程。

治療過程:

DSD數位微笑設計分析→自體牙齦移植→植牙

群棉術前/術後口腔照

值得一提的是,群棉的體質對於所有服用止痛藥過敏,所以院長特別使用了微創手術,大幅降低傷口面積,手術完便立刻冰敷傷口,諮詢師及前台人員也頻繁地關心及提醒群棉,術後該如何照顧傷口及清潔…這些格外注重的細節讓群棉感到溫暖及放心,更是驚呼:「從來沒想過手術前第一針的止痛劑,打下去竟然沒什麼感覺,3天後安排回診,除了再次確認傷口恢復情況,也再次提醒傷口如何照顧,WECARE.康世維全體員工根本比我自己還在意我的牙齒!」

群棉說到之前在他間診所完成療程後,醫師完全沒有主動關心病情,相較WECARE.康世維積極地追蹤後續,還笑著說有時偷懶沒有按醫囑照顧,就會接到諮詢師的電話,讓群棉對WECARE.康世維更加信任,也更加在意口腔健康。

遇見了讓自己如此放心的牙醫師,群棉接受完牙齦及植牙療程一個月後,進一步諮詢上排前牙的牙縫問題,希望能施作陶瓷貼片,讓笑容更加美觀漂亮,陳院長評估群棉先前施作過矯正及陶瓷貼片,秉持「保守治療」的原則,希望一切療程能將對真牙磨損減到最低,建議群棉只要施作「樹脂貼片」即可滿足她想要的自信笑容,群棉也歡欣接受,果然術後成果讓她非常滿意、變得更加愛笑!

 

結束了WECARE.康世維的口腔療程後,現在群棉對自己的微笑非常滿意,說遇見院長前→後的微笑分數,從5.5進步到9分!現在遇到有口腔需求的親友,也都會推薦來找陳院長諮詢!

 

若您跟群棉一樣,現在牙齒已經令您感受不適,或是想要提升笑容美觀度,WECARE.康世維誠摯地邀請您來到診所諮詢,我們致力於創造「與您過去完全不同的看牙體驗」,並堅持「以終為始」的口腔美學,以您為中心精準訂製專屬於您,宛如25歲的自信滿意微笑。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