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如詩,由大師編織!AI✖3D面部分析 植牙應用新科技

🌟✨ 最新診所新訊!陳醫師為您介紹我們最新引進的全新科技 – “Ray Face” 3D 人臉建模DSD微笑設計掃描儀!🌐👩‍⚕️

微笑如詩,由大師來編織!

這款由韓國領先品牌設計的人臉儀,結合口腔掃描,以細緻的3D細節捕捉您的臉龐建模。現在我們能以前所未有的準確度模擬您未來的微笑。🤩✨

“Ray Face” 的特別之處在於能夠提供精確的醫學數據,協助我們的醫生設計個性化的治療計畫。一次掃描就將X光、牙模和面部結構完美結合,呈現在一張臉龐的綜合醫學輪廓。🦷👀👃

陳亨龍醫師已將這項最新技術融入設計過程,使其成為我們微笑設計的重要工具。告別牙科評估的不確定時代,迎接我們微笑設計的新紀元!

💪😁 #牙科創新 #DSD科技 #微笑設計革命 #微笑如詩 #大師編織
🌈 新技術特點 Highlight:
💗全方位微笑模擬:可以精確模擬微笑在臉部的各個角度,展現更真實的效果。
💗X光結合精準設計: 透過結合X光技術,醫師能更精準地設計臉部微笑,提供個性化治療。
💗術前、術後AI輔助設計**: 借助人工智慧,在手術前後提供更智能的微笑設計輔助,確保最佳效果。
💗溝通無煩惱的優化過程: 這項技術不僅提供精確數據,還使討論過程更為順暢,讓溝通沒有煩惱。

如果有任何牙科相關的問題,歡迎與我們預約咨詢~!
陳醫師都會親自為您解答哦!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