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精確:AI植牙科技的嶄新技術,從2D到3D植牙的進化之路

當談到植牙美學療程時,傳統2D模擬的方法已經不能滿足我對現代植牙的要求

絕對精確:AI植牙科技的嶄新技術,從2D到3D植牙的進化之路。
了解傳統DSD微笑設計,2D模擬正面臨的瓶頸。

當談到植牙美學療程時,傳統2D模擬的方法已經不能滿足我對現代植牙的要求!

為什麼呢?因為牙齒跟五官並不是2D,而是3D的,使用2D照片來設計3D植牙時,難免會遇到精確度和疊合度的瓶頸,總是差了一點點,這幾mm的一點點,在我則視為差之千里的問題。

回想數十年前裝潢房屋時,會使用2D平面圖丈量與設計,但現在都已被3D模擬技術取代,並被廣泛應用。

同樣地,使用3D技術來設計植牙美學療程,當然能提供更高精確度和更完美的結果。
AI技術的崛起加上3D的結合,韓國也正流行。

現在,AI技術已經日漸成熟,並與3D技術結合,成為當前的最新趨勢。植牙設計已經邁向一個全新的境界,利用3D掃描技術與AI的協同作用,這種結合就像是照相一樣快速且準確。

特別是在像韓國美顏大國,這項技術已經變得非常成熟。它不僅能夠模擬牙齒3D形狀,還能提前看到任何可能的五官改變,這是過去無法實現的。

最近我們領先業界引進這項全新的技術,技術更全面,提供患者最好同步韓國的醫療服務!

數位微笑設計DSD:重塑微笑的藍圖。
在植牙前,我們優先採用「數位微笑設計DSD」,這個革命性的方法允許我們預先構想和模擬植牙假牙的設計。我們能夠制定出合適的療程藍圖,為每位患者提供獨特的解決方案,並確保植牙療程的順利進行。當然,患者的積極合作也是成功的關鍵,特別是要戒除傷害牙齒的不良習慣,如吸煙等等,我們都會有完整的植牙後的教學,讓你的植牙用的健康與長久。

重建牙齒的最終目標。
我們的品牌理念是「預防勝於治療,重建更勝於預防」。當患者決定選擇我們的醫療團隊來解決缺牙問題時,首先第一步會處理現有的牙周病,恢復口腔基礎健康。
同時,我們將協助患者建立良好的口腔清潔習慣,以預防牙周病的復發。最後將評估基礎重建和植牙重建的療程,以實現長期擁有一口健康的牙齒,提升患者的生活品質,增加自信,這是我們的終極目標!

陳亨龍醫師-看牙黑洞的王牌終結者!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