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方位一站式.全口重建~重拾開懷笑容

全口牙齒重建勝於預防,預防勝於治療-WECARE.康世維

從小到大,常常聽到長輩或專業人士教導「防患於未然」的重要性,像是定時健檢、保持良好衛生及飲食習慣…都是「預防勝於治療」觀念下產生的行為。

但此篇文章要給您一個全新、全面的觀念,此理念貫徹了WECARE.康世維的治療流程,比起「預防」我們更強調「重建」的重要性,因為「重建」超越了僅僅「美觀」或是「功能」的單一面向,而是包含從地基、整理、修緝到外觀上的統整及一致性

談到這裡,您可能會無法跟「口腔治療/全口重建」產生聯想,讓我們用「建造房屋」作為比喻,您會更好理解:

試想今天您要將居住的房屋打造為格局與動線更友善、更多收納空間及外部更加美觀等多重需求,這時您大致有三種解決方式:

  1. 現成傢俱
  2. 木工/系統傢俱
  3. 專業設計師量身打造

對比「口腔美學療程」,我們可以下方表格為對照:

重建
預防
治療
科別美學專科一般科
比喻設計師木工/系統家具現成家具

您覺得哪個方案,會更符合您的需求、擁有更高的成功率呢?若您選擇現成傢俱,有可能買了單一物件後,雖然有將收納需求達成,但卻缺乏一致性的思考設計,可能與家中其他物件無法互相搭配,或是當您選擇木工/系統傢俱,可能顧到功能卻喪失美感,或是看起來美觀,實際使用上卻不自然與順暢。

口腔療程」亦然,許多患者進到WECARE.康世維口腔美學診所,會跟醫師表明牙痛、缺牙或是想做美學貼片或矯正等療程,WECARE.康世維在傾聽完需求後,不會立刻下決斷執行單一療程,而是會透過「DSD數位微笑設計」、「3D數位口掃機」以及「全口健檢」等評估方式,「精準訂製」您的全口重建治療方案,打造專屬於您口腔健康及理想的「第三套齒列」。

全方位一站式-全口重建~重拾開懷笑容-WECARE康世維全口重建企劃

讓我們來看WECARE.康世維患者的實際案例:Mr.黃因為嚴重牙周病四處求診,甚至遇到牙醫師告知,需要「拔除5顆牙齒」,再執行假牙或植牙療程,才能恢復口腔基本功能。

對於要拔除牙齒感到相當恐慌的Mr.黃,經由親友的介紹,來到WECARE.康世維求診,陳亨龍總院長在透過「DSD數位微笑設計」、「全彩數位口掃」及「全口健診」的評估下,提出了一份「全口重建」的治療與規劃,最後將Mr.黃的牙齒全數保留下來,現在上排牙齒不但恢復咬合功能,笑容也相當自信帥氣,緊接著要進行下排牙齒的療程,讓口腔健康及微笑更佳升級。

治療過程:

DSD數位微笑設計牙周病重建治療(局部翻瓣清創手術)外固定式維持器[咬合重建]全口模擬樹脂假牙定位[美學重建]全瓷冠貼片安裝即將進行下排齒列療程

全方位一站式-全口重建~重拾開懷笑容-WECARE康世維全口重建案例

看到這裡,想必您已經知道「重建」口腔環境,比「預防」疾病發生,來得更加重要且需要率先規劃與執行。

比起單一美學、單一醫學的面相,WECARE.康世維更加著重,透過兩者相加乘能發揮的最大效果,經過「口腔美學藍圖」的系統性規劃,我們期待帶給您訂製、精準、自然的開懷笑容,建立您「由內而外」的自信。

全方位一站式-全口重建~重拾開懷笑容-WECARE康世維口腔專業醫學與美學
全方位一站式-全口重建~重拾開懷笑容-WECARE康世維全口重建對於健康與美觀

舉例而言,若您有齒列不整齊的狀況,就算再仔細地刷牙、使用漱口水…仍然有許多清潔死角,日後將產生更多後遺症,不如現在就透過醫生的專業醫學+美學評估,率先從最根本「重建」健康又美觀的口腔環境。

全方位一站式-全口重建~重拾開懷笑容-WECARE康世維全口重建治療預防重建

誠摯地邀請您至WECARE.康世維預約諮詢「口腔美學健檢」:

電話:03-3568555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398 之 1 號

再次提醒大家「重建勝於預防,預防勝於治療的重要喔!

editor/Chilli Chen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